第三章 躺者如C (第2/2页)
“再见了各位观众,明天一早还有训练。”李弈打了个哈欠,关掉了直播插件。
众所周知。
EDG奉行军事化管理,对队员的起居和训练时间有着相当严格的要求。
尽管有系统辅助提升实力,但李弈并不会因此就想着翘掉日常训练。
虽然EDG这个俱乐部从建队以来黑点颇多,但的确实打实产出了诸多荣誉和优秀的选手,足以证明这套管理模式的可取之处。
重来一回。
李弈还是想在职业上打出点名堂的。
毕竟前世就是游戏主播,重生后如果还一门心思扑在直播捞钱上……
不去改变点什么,那不是白重生了?
-----------------
“就……结束啦?”
EDG会议室内,老板爱德朱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他的游戏水平在几人中最低,只能算是一名LOL爱好者。
在他看来,这局李弈就是前期补补兵,中期团战直接点着AD的头像无脑放WER,居然就把EDG的老对手Uzi打到红温投降了?
“这个李弈就是团队型中单的打法,明凯你怎么看?”Meiko作为推荐者,自然是不能直接把“混子”二字说出口的。
明凯环抱双臂:“他不是团不团队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、很少见的那种……”
很不常见!
与其说EDG是韩援中单重度依赖,不如说他们其实习惯了以中单为核心的打法。
现任中单Scout就是全LPL野怪占有率最高的中单,简单来说就是吸血全队打出作用。
而前两任中单U和Pawn,也都扮演了队内后期大核的角色。
像李弈这种给队友当狗的玩法……
“我来总结一下吧,这个选手优点是大局观不错,补刀基本功扎实;缺点就是英雄池太诡异,不太敢操作。”一直旁观的阿布帮明凯做了补充。
“如果是上单还行,是中单的话就……”
阿布虽然话没说全,但几人都能明白其中意思。
都S7了。
不会还有人不知道英雄联盟就是中野的游戏吧?
再绝对一点,中单的打法就决定了整支队伍的风格,中单的上下限就是整支队伍的上下限。
从工资构成来看,中单几乎都是队内薪水最高的。哪怕是LPL吊车尾的队伍VG都会花重金挖来冠军中单Easyhoon,而不是去启用一些随时会让他们掉级的新人中单。
“不过好在只是顶替一段时间,看他训练态度还不错,可以替补试试。”阿布话锋一转,还是拍板把李弈上调到一队。
这种想要走捷径的选手。
必须让他好好调教一下!
还有一点阿布没有明说,那就是看中了李弈的乐子人属性。
春季赛EDG队内的氛围是相当高压的,每当有队友想说些臊皮话活跃一下气氛,都会被Scout一句“别说废话”噎回去。
李弈这种幽默属性拉满的选手就很能够调节队伍气氛,最起码不会出现“鱼死网破”二周目。
再不济,也可以把他扔去直播,和某个老光头一样给EDG做点宣传……怎么看都是笔稳赚不赔的买卖。
想到这儿。
阿布满意地点点头。